close

終於!終於!終於有人和我許願了

實在是太開心 所以我立馬做出了這個ICON!!!!!!

你知道了 人總是需要有一點動力

最近反應不是這麼熱烈 所以我就偷懶了 哈哈哈哈

SNOOPY  

SNOOPY ICON下載

 

再來再來是我最近下載的一個貼圖

我個人覺得非常可愛 名字還叫做Great old man

連名稱都如此的簡單 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歐

一個手繪的感覺 好可愛啦

GREAT OLD MAN

Great old man下載

 

最後一個是Kanahei 他是一位日本的插畫家

雖然不知道她再日本有不有名

但再我心中他已經是一位很棒插畫家 カナヘイFB連結

他的貼圖真的超可愛!每一個都很能表達大家的情緒 哈哈哈

Kanahei  

Kanahei下載

 

今天就降子囉 希望這次的大家也載的超超開心 耶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凸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