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最近做貼圖整個做上癮

一連做了超多個,還做了最近當紅炸子雞

哈哈哈哈廢話不多說 歡迎自取

 

如果可以留個言說聲謝謝我會很開心的!!!

喜歡的可以多幫啾咪分享 或是和我許願想要的ICON

啾咪幫你實現(佛心來的)

ICON_02

辛普森下載

 

ICON_03

one-piece下載

  

 ICON_04

MR.MEN LITTLE MISS下載

  

ICON_05  

這裡是壓軸阿!最近好喜歡蛋黃哥

有種莫名的療癒感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FOLLOW到他

哈哈哈 一系列都換成蛋黃哥了我

蛋黃哥下載

 

分享完畢歐

記得可以偷偷和啾咪許願

給我一點靈感做我還沒想到的ICON

掰逼~~~

 

 

 

 

arrow
arrow

    小凸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